西澳大利亚大学:Ben Beale 实验室的推出提供了合适的遗产

备受喜爱的珀斯商人 Ben Beale 的家人和 Victor Chang 心脏研究所自豪地宣布推出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实验室。

“没有足够的语言来感谢这个了不起的团队相信我们家族和研究所的愿景。没有他们,这只是一个梦想。本会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莎拉比尔

Ben Beale 实验室将设在该研究所的西澳大利亚大学中心,将研究心血管疾病和动脉粥样硬化的新疗法。

本的妻子莎拉比尔今年早些时候发起了“红心之队”活动,她的英勇努力使这一切成为可能。在家人、朋友和慷慨的商业伙伴的支持下,筹款活动已为心脏研究筹集了超过 180 万美元。

莎拉说,她希望这能防止其他家庭遭受不必要的心痛。“通过红心集团的慷慨和支持,我们不仅能够向本致敬,而且通过这项研究将他对生命的热爱延伸到其他家庭。

“没有任何言语足以感谢这个了不起的团体相信我们家族和研究所的愿景。没有他们,这只是一场梦。Ben 会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胡尔比尔卡

图片: Livia Hool 教授和 Sarah Beale

本的好朋友、板球运动员贾斯汀·兰格和红心队的支持者也表达了这种观点。

“我因心脏病失去了太多好伙伴,包括本。他被带离我们太早了,但心脏病就是这样做的,你可以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离开。如果我们能改变那个故事,那么我知道本的死不会是徒劳的。他会对以他的名义完成的改变游戏规则的科学感到敬畏,”贾斯汀说。

五个孩子的父亲 Ben 于 2017 年死于心脏病发作时年仅 47 岁。后来发现他患有动脉粥样硬化,导致动脉硬化,通常被称为无声杀手。

该研究所西澳中心负责人 Livia Hool 教授说,她对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谦卑。

“我们很自豪能与比尔家族合作完成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个人使命。太多的澳大利亚人死于心脏病,我们应该感谢 Ben 和 Beale 家人做得更好,”在西澳监督一个 13 人团队的 Hool 教授说。

“这笔资金的注入将使我们的团队能够扩大工作范围,并为 Ben 的生命提供新的线索。”

该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已经发现了一个驱动动脉粥样硬化的关键途径,希望这将导致一种新的预防性治疗。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