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双学历座谈,共谋合作新篇章

3月19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珍妮弗·豪厄尔(Jennifer Howell)教授、国际部主任蕾切尔·达罗维奇(Rachel Darovic)一行到访我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明泽教授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与来访人员交流座谈。国际合作处、园林学院、奥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明泽代表学校对珍妮弗·豪厄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与西澳大学在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他表示,西澳大学是一所久负盛名的高校,特别是在自然科学、工程、商科等领域做出了卓越的成绩。东北林业大学和西澳大学自2016年起开展校际双学历项目合作,有着稳固的合作基础,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学科专业,提升参与项目的学生数量。

珍妮弗·豪厄尔表示,非常高兴到访东林听取合作伙伴的合作计划和建议。她表示,对西澳大学与东林合作有着强烈的意愿和充分的信心,愿意在原有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风景园林、农林经济管理等领域合作。

我校园林学院院长王竞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与西澳大学在学生项目、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设想。奥林学院院长刘志明回顾了与西澳大学的合作渊源,希望与西澳大学在共建奥林联合研究院,在教师培训与学术交流、学生短期游学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座谈会,双方就推进新增专业的课程匹配和学分互认,继续开展联合培养双学历学生项目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拓展合作办学项目或机构申报、双方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如果您还有问题,欢迎咨询专业的老师或者留言。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