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环境科学录取捷报频传!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是一所始建于1911年,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的研究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昴宿星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同时还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2022-2023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83,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90位,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72位。

专 业 介 绍

Master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环境科学

费用:$46,900澳币/年

语言(雅思):6.5(其他不低于6.0)

该课程旨在培养受追捧的专业人士,他们拥有管理和解决从本地到全球、现在和未来的环境挑战的知识和实践技能。利用西澳大学对环境系统进行多学科研究的悠久历史,并受益于我们在识别创新技术和基于政策的解决方案方面的独特经验。

就 业 方 向

环境科学硕士毕业生可在一系列领域找到工作,包括环境咨询公司、负责环境、水、保护、农业和食品以及初级产业的联邦和国家机构。其他雇主是在资源部门工作的私营公司和非政府组织。我们的专业是在与行业协商的基础上设计的,以确保毕业生在他们所选择的领域具有高度的能力和受欢迎的能力。环境科学中需求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是拥有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知识以及如何将其应用于支持环境管理的专业人员。

西澳大学同时获有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商学院认证,其本科金融专业受CFA协会认证,会计专业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2005年,西澳大学教授巴里·马歇尔博士被授予诺贝尔生理学奖。2018年,阿克萨伊·文卡特什获颁菲尔兹奖。2023申请季,我们共收获了 550 枚

名校录取

94.2%的学生拿到了自己预期的offer其中QS前100录取率92.3%

斩获港前三offer,新加坡前2以及

英国G5 offer200+

期待2024,我们一起再创辉煌!!

如果您还有问题,欢迎咨询专业的老师或者留言。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