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排名高好移民的澳洲顶尖大学!多个领域位列世界百强!

学校介绍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坐落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创校于1911年,是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盟成员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核心成员。

西澳大学提供的多个学科在各个领域排名世界前一百,课程结构以确保学生获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知识而设计,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认可。该大学为学生提供了现代化的教学和研究设施、讲座和学习空间、研究和实验室,学生们可从诸多现代化设施中获得良好的学习环境。

国际声誉

2023 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西澳大学位列第83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西澳大学位列第90

2023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西澳大学位列第131

所在城市

珀斯(Perth)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也是繁荣的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这座城市拥有阳光明媚的学习环境、轻松的户外生活方式和美丽的自然风光,连续多年被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西澳大学位于天鹅河(Swan River)畔,距离珀斯市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常被称为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园之一。历史悠久的可莱蒙特校区距珀斯主校区仅几分钟路程,该校区是西澳大学英语语言教学中心(UWA CELT)和泰勒学院(Taylors College)的所在地。此外,西澳大学在西澳大利亚西南部城镇设有一个高科技教育中心。

特色专业

科学

西澳大学的农业和林业学科是该校的老牌优势专业。西澳大学农业与环境学院利用西澳大利亚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来更好地了解世界的自然资源。农业科学的本科学位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选择,使学生能够以符合职业目标和个人兴趣的方式结合学习科目。同时该专业在Albany 校区开设,可以有偏远地区加分。

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西澳大学的农业与林业名列全澳第3,世界第42。

工程

工程专业(包括土木工程、矿业工程、石油工程等)毕业生就业率较高且为移民专业。鉴于西澳有大量的工程类别工作的空缺,当地政府非常鼓励工程专业的毕业生能留在当地工作,学生也比较容易通过工作经验获得移民加分。

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西澳大学在矿物工程领域名列世界第7,在土木工程领域位列世界第51-100 名。

健康科学

西澳大学的医学,特别是解剖生物学等专业实力不俗。不仅如此,西澳大学还拥有澳洲顶尖的牙科医学专业,拥有一流的口腔健康中心。学院与伊丽莎白二世医疗中心合作,为学生提供医学实践经历。

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西澳大学在生命科学和医学位列世界百强,解剖学和生理学排名世界第23,心理学排名世界第48,足见其在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的强劲实力。

海洋科学

西澳的海洋资源丰富且纯净,其海洋环境是一个生物多样性极其丰富的热点地区,这也使得西澳大学的海洋科学专业拥有了得天独厚的观察和实验的地理优势。

在2023年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西澳大学的海洋科学专业名列全澳第2,世界第29。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