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利亚大学:Ben Aliphon 授予 Geoffrey Blee 神经科学荣誉奖

对大脑如何工作的迷恋促使 Ben Aliphon 完成了荣誉学位,并继续在西澳大利亚大学获得最高奖项。

Geoffrey Blee 神经科学荣誉奖授予在西澳大学完成神经科学荣誉课程中获得最高课程加权平均分的学生。

Ben 的项目由西澳大学和佩伦研究所脑可塑性研究负责人 Jenny Rodger 副教授和 Wilhelmina (Helmy) Mulders 副教授 (UWA) 监督。

他的研究重点是测量认知情感偏见,这是指情绪影响理性决策的方式,是理解和治疗抑郁和焦虑等情感障碍的关键概念。

在他的荣誉工作期间,Ben 开发了一种针对临床前模型中认知情感偏差的行为测试,该模型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重复,解决了如何设计和应用诊断准确性和药物开发所需的可重复测试的重要知识差距。

“关于大脑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我们还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本说。“我很高兴有机会了解创新研究和概念。

“这个奖项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它证明了努力是有回报的。完成论文是一项成就,但我的努力得到正式认可也很值得。它激励我在生活的其他领域努力工作。

“我非常感谢该奖项的捐赠者玛格丽特约翰斯通和澳大利亚大脑基金会罗金厄姆分部。有一个专门为神经科学学生分配的奖项是令人鼓舞的。

“在这一年里,我无法要求得到更好的支持。我的导师 A/Rodger 教授和 Mulders 教授都是鼓舞人心的科学家和了不起的人。我还要感谢 Marissa Penrose-Menz 和 Dominique Blache 副教授的技术支持。

“我遇到的每个人都对他们的工作充满热情,无论是试图理解意识还是开发复杂的实验室实验。

“我花了一点时间才在大学找到立足点,但我记得为什么我选择做神经科学并最终爱上了这个学位。”

明年,本希望学习医学并最终成为一名神经科医生。

“我的荣誉年也让我意识到我想继续参与研究。我希望有一天能完成博士学位,但我的主要目标是进入医学院。

“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我相信治疗神经系统疾病会有很多发展。我很想站在第一线,应用研究来帮助治疗人们。”

在过去的十年中,罗杰副教授曾三次指导杰弗里·布莱的获奖者;2021 年的博士生 Emily King 和 2012 年的 Alex Tang 博士。

“我为 Ben 的进步和发展感到自豪,”她说。“我希望其他学生能从他的旅程和他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中得到启发。”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