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利亚大学:在年度慈善活动中出售 100,000 本书

热心的读者和收藏家将能够在下周在西澳大利亚大学开始的年度救助儿童会图书销售中从大约 100,000 本书中进行选择。

该活动为西澳和海外的儿童慈善机构筹集资金,已经举办了 59 年,并将再次在历史悠久的 Winthrop Hall 的 Undercroft 举行。

Save the Children's WA 社区筹款经理 Sonia Holmes 说,60 名志愿者全年工作,为冬季特卖会捐赠的书籍、唱片和游戏进行分类。另有 150 名志愿者在为期六天的促销活动中提供帮助。

94 岁的雪莉·威瑟斯 (Shirley Withers) 从事志愿服务工作近 25 年,在 Book House 捐赠总部帮助分类货物,并在拍卖期间在澳大利亚展台工作。

“你只是沉迷于书本,”威瑟斯夫人说。

“与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工作是一种乐趣,也是为公益事业提供帮助的满足感。”

她说,有一年,大量新书因被认为“不合适”而退出学校系统后被捐赠。

威瑟斯夫人说,它们被买家以 10 美元的价格抢购一空,后来她发现它们是收藏品,并以数百美元的价格出售。

今年这些书籍将分为 62 个类别,其中有一个单独的音乐部分。

Holmes 女士说:“在我们的销售中,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包括大量类别的数千本书,从战争历史和真实犯罪到古董收藏品和建筑,应有尽有。”

其他类别包括小书、园艺、图画小说、精装小说和政治。

促销活动于 8 月 19 日星期五下午 3 点开始,并于 8 月 24 日星期三下午 3 点结束。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