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在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加强母乳喂养

随着正在进行的开创性研究和母乳喂养家庭可以自愿参与的几个积极项目,西澳大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庆祝世界母乳喂养周(8 月 1 日至 7 日)期间教育和支持方面的进步。

“今天,我们正努力为哺乳研究带来同样的多样性、热情和创新,以对全世界的母亲、婴儿和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西澳大学 Donna Geddes 教授

西澳大学分子科学学院的 Donna Geddes 教授和 Geddes Hartmann 人类哺乳研究小组的负责人表示,西澳大学作为全球母乳喂养支持链的一部分的自豪传统始于 1970 年代已故名誉教授彼得哈特曼 (Peter Hartmann) 的领导下。

“今天,我们正努力为哺乳研究带来同样的多样性、热情和创新,以对全世界的母亲、婴儿和社区产生积极影响,”Geddes 教授说。

Geddes 教授团队的最新发现有助于推翻长期以来对母乳喂养的看法,并确定了一些影响哺乳母亲的问题的潜在原因。

Geddes 教授说:“最近我们发现,妊娠期糖尿病母亲的产奶过程通常会延迟并且可以减少,这是直接为母乳喂养妇女提供临床支持的重要知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现在得到了 Channel 7 Telethon Trust 的资助,进行了一项随机对照试验,以增加这些女性的母乳喂养。

“我们还在珀斯、维多利亚、悉尼、南非和新加坡的大群妈妈和婴儿中调查牛奶成分对婴儿生长的影响——这是制定减少晚年肥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

母乳喂养研究人员卡

图片:西澳大学研究人员(从左到右)Valerie Verhasselt 教授、Donna Geddes 教授和 Melinda Boss 博士

Valerie Verhasselt 教授是西澳大学医学院和 Telethon 儿童研究所Larsson Rosenquist 基金会免疫学和母乳喂养中心的主任。通过研究母乳引导儿童免疫发育的方式,该中心为快乐和健康的孩子的发展提供了循证建议。

Verhasselt 教授最近的研究结果为母亲在母乳喂养期间的饮食提供了指导,例如过敏原的摄入,以更好地预防食物过敏。

与乌干达的合作者一起,她正在探索疫苗接种领域潜在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研究提供证据表明母乳喂养可能是一种自然且非常有效的方式来为儿童接种疫苗并保护他们免受传染病的侵害,包括最严重的疟疾全球公共卫生问题。

在 Channel 7 Telethon Trust 的支持下,Verhasselt 教授的团队还在研究初乳对生长、过敏和预防感染的重要性。这些知识将为临床实践的变化提供信息并推动政策变化,例如增加社区和卫生服务的预算以支持早期母乳喂养。

由西澳大学联合健康学院的 Melinda Boss 博士领导的 LactaMap 研究小组继续致力于改善向社区提供基于证据的哺乳知识。2023 年初将再次为有兴趣进一步了解哺乳知识的卫生专业人员 开设热门短期课程。

Boss 博士与 Pharmacy777 合作开创了基于药房的母乳喂养筛查和支持服务,并且最近启动了一项新研究,以了解社区中的母乳喂养体验。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