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利亚大学:为耳部感染研究提供资金支持

通过 260,000 美元的 Channel 7 Telethon Trust 赠款,开发用于帮助治疗儿童慢性耳部感染的假体耳鼓得到了资助。

一个研究小组,包括来自西澳大利亚大学的科学家,正在开发一种基于丝绸的产品,旨在破坏生物膜不受控制的生长,这些生物膜将细菌包裹在受感染的耳朵中,从而阻碍治疗。

全世界有超过 3.3 亿儿童(西澳大利亚州高达 25,000 人)患有慢性耳病,这可能导致听力丧失和脑部感染,并影响言语、教育和社会发展。

慢性耳病影响了西澳农村和偏远社区中至少一半的土著儿童。

领导该团队的西澳大学兼职研究员兼耳科学研究与发展经理 Filippo Valente 博士表示,这笔赠款将有助于开发和测试用于治疗耳部疾病的新的临床相关治疗模型。

“这种方法将缩短将这项研究转化为市场产品所需的时间,”瓦伦特教授说。

“我们定制的生物材料已经在我们的实验室中设计成耳膜的形式。

“它将与周围组织相互作用,提供屏障和基质,从而有效地输送治疗药物并降低慢性耳部感染的发生率和严重程度。

“这些合作努力建立在 Ear Science 超过 15 年的研究和开发基础上,以开发 ClearDrum,一种基于丝绸的假体耳膜,以及 Telethon 儿童研究所长达数十年的工作,以了解慢性耳病的性质和原因。”

该项目的第一个里程碑将是基于实验室研究现有药物与生物材料的相容性,以测试它们如何释放药物。

该团队还将开发生物膜的实验室模型作为试验台,以找出药物的有效性。

该跨学科项目包括耳鼻喉科、材料科学、神经科学和微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和专业知识。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