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利亚大学:修改法律以保护孩子免受社交媒体上的电子烟广告的影响

西澳大利亚大学和科廷大学的研究人员将研究如何改变州法律,以保护年轻人免受社交媒体上的电子烟广告影响。

西澳大学法学院的 Marilyn Bromberg 博士将与西澳大学法学院的 Meredith Blake 副教授、科廷大学的 Katharina Wolf 副教授和 Delia Hendrie 副教授一起领导这项研究。

该项目获得了 Healthway 研究资助,该团队将使用 65,000 美元的资金来研究如何修改立法和监管框架,以减少儿童接触电子烟广告的机会。

Bromberg 博士说:“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保护西澳大利亚的儿童免于吸电子烟,这会严重影响他们的健康。”

“虽然全球有超过 3500 万人使用电子烟,但在澳大利亚未经授权销售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是违法的,在西澳,销售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也是违法的。然而,电子烟营销广泛发生在网络和社交媒体上。”

“研究表明,当年轻人看到电子烟广告时,会增加他们尝试吸电子烟的可能性,因此制定适当的电子烟立法和监管框架来控制这些广告的宣传方式非常重要。”

项目团队将审查现行立法,并将其与国际相关领域的法律进行比较,然后就立法、监管框架和政策的变化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向各级政府宣传电子烟方面经验丰富,”Bromberg 博士说。

“我们计划与州、国家和国际层面的主要利益相关者交流我们的研究结果,并与其他相关决策者分享结果,以建立对改革的支持。

“我们希望这样做的好处是减少西澳儿童看到社交媒体电子烟广告,从而减少电子烟和可能对健康造成的负面影响。”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Hendrie 副教授将负责计算拟议变更的影响,以向西澳政府展示如果调查结果得到实施,预计将节省多少费用。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