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为 Wallal Eclipse Expedition 开展百年庆典

这次跋涉震撼了科学界,证明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并改变了我们对空间、时间和引力的理解——西澳大利亚大学 100 周年将以长达两周的日历庆祝 Wallal Eclipse 探险的事件和活动。

1922 年 9 月,Walal——在当地土著淡水源之后意为“甜水”,位于西澳大利亚金伯利地区 Nyangumarta 人的土地上的八十英里海滩旁——被认为是地球上最理想的观赏总日食和证明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

在西澳大学亚历山大·罗斯教授的怂恿下,一支由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印度和英国的天文学家组成的探险队与摄影师、海军人员和近 100 名 Nyungumarta 人一起前往 Wallal Downs 站,以证明最根本的真理之一。

科学家、著名的西澳艺术家和教育工作者将在西澳大学标志性的温思罗普大厅的 Undercroft 举办一场展览,该展览从 Wallal 开始,以宇宙中黑洞的惊人发现结束。

为期两周的庆祝活动将包括用文字、图片和一部 10 分钟的电影讲述 Wallal 探险的故事,以及由著名艺术家 Mark Grey 创作的令人惊叹的科学启发雕塑探险——《太空绘画》和《细菌系列》

将有互动活动让学生发现引力和爱因斯坦的宇宙,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学生,并有机会参观虚拟现实中的黑洞,并先看看澳大利亚皇家铸币厂的瓦拉尔百年纪念币。

还计划举办适合家庭的公开讲座,其中包括来自世界顶级科学家和物理学强国的两位国际知名的 Regents 教授 Paul Davies AM 和 Tamara Davis AM 教授,他们将涵盖从关于宇宙最深刻的问题到多年的所有问题用引力波探测器发现黑洞的突破性发现。

将为 3-12 年级的学生定制免费的教育讲座和研讨会,举办有关在学校教授爱因斯坦物理学的信息展览,并有机会获得大卫布莱尔、罗恩伯曼和罗恩伯曼的新书《揭开爱因斯坦的新宇宙》的签名副本保罗戴维斯。

这本书旨在让学生轻松理解,讲述了爱因斯坦宇宙从 1922 年弯曲空间的发现到引力波的迷宫式搜索以及 2015 年以来发现的惊人黑洞的整个故事。

谁能抗拒拍摄黑洞自拍的想法!有关从 9 月 20 日至 10 月 2 日举行的活动计划的所有详细信息以及注册讲座和研讨会,请参阅网站。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