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利亚大学:更多的行人,更少的汽车:研究人员呼吁对购物区进行大改

来自 Telethon Kids Institute、西澳大利亚大学、科廷大学和南丹麦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 10 个澳大利亚购物区,在这些购物区拆除路边停车位将改变该地区的宜居性。

在 The Conversation 发表的一篇文章中,研究人员认为,建立人们可以自由行动的步行街和公园将有助于解决澳大利亚不活动危机带来的不断上升的成本。

来自 Telethon Kids 研究所和西澳大利亚大学的研究员 Matthew McLaughlin 博士表示,让购物街对行人来说更安全、更舒适,这对当地企业来说是一件好事。

他说:“为购物者创造一个安全且易于进入的诱人空间对于与大型室内购物中心竞争的购物街企业至关重要。”

“在你想去的商店外面的购物街上找到停车位已经非常罕见,因此将停车位搬到小街并不需要对购物者的行为进行巨大的改变。

“这也将鼓励那些能够从家里步行或骑自行车到商店的购物者这样做。”

研究人员确定的购物街是: Chapel St, Windsor (VIC) Beaumont St, Newcastle (NSW) Darby St, Newcastle (NSW) Hall St, Bondi (NSW), Princes Highway, Wollongong (NSW) Belvidere St, Belmont (WA ), Oxford St, Leederville (WA) South Terrace, Fremantle (WA) 和 Musk Avenue, Kelvin Grove (QLD)。

有汽车和狭窄的人行道的街道

图片:目前的南露台弗里曼特尔。

研究人员发现,平均而言,停车场 (27%) 和行车道 (46%) 占据了可用街道空间的近四分之三,几乎没有空间供行人和户外用餐。

在重新设想的街道空间中,停车和行车道空间减少了约三分之一 (32%),从而增加了绿地 (18%)、座位 (17%) 和人行道 (6%)。

麦克劳克林博士说,海外许多城镇已经开始减少繁忙购物区的停车位。

“数以万计的路边停车场已经被拆除,为行人腾出空间,包括奥克兰、斯德哥尔摩、巴黎和米兰,”他说。

“这些变化也将对当地的交通拥堵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它会减少使用街道作为老鼠跑来避开主要干道的能力。

“为露天用餐提供更多空间也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尤其是在 COVID-19 时代。”

麦克劳克林博士说,创造一个有吸引力的购物和餐饮目的地将鼓励更多的家庭步行或骑车到当地的购物区。

“对于孩子和家庭来说,这将是一个更安全的地方,可以在户外度过时光,这对他们的身心健康非常有益,”他说。

“不活动每年给澳大利亚经济造成 156 亿美元的损失,例如肥胖对卫生系统造成的负担。

“鉴于澳大利亚城市一半以上的汽车行程都在 5 公里以下,我们确实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鼓励适合步行的城市和郊区。”

快速申请